加入收藏 | 学校网站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学校师德工作督查组来我院督查师德师风建设情况

作者: 时间:2019-01-10 点击数:


                              

110日上午,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督查验收工作组第一组组长王魁等一行四人莅临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项督查验收。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武余芹,直属支部书记、副院长熊韵波,马克思主义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督查会议。

会上,王魁组长介绍了校党委本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督查验收的目的、内容和形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直属支部书记、副院长熊韵波围绕“抓好队伍建设,提高教师觉悟”、“学习先进典型,营造师德氛围”、“采取有效措施,提升师德素养”、“师德师风建设效果”和“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措施”等方面,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师德师风自查自纠、贯彻落实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等情况向督查组作了全面汇报。

督查组听取汇报后,认真查阅了我院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材料,并安排了专题座谈会,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扎实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建设的基础上,如何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业特色和优势,在师德师风建设上做好思想引领等方面创新形式、扩大覆盖面和受益面等情况与教师们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和交流。

Copyright (C) 2009-2010 蚌埠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大学城东海大道2600号 联系电话:0552-3175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