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网站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18年科技项目检查评估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1-17 点击数:


按照校科研处“关于开展2018年度教育厅和学校科技计划项目检查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9年1月15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18年科技项目检查评估工作。本次项目检查评审专家由卫生管理系陈兴智教授、精神医学系许华山教授、体育艺术部韩来国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明华教授和熊韵波副教授5人组成。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武余芹主持并全程参与本次项目检查评估工作。
本次检查评估共11个项目,各项目负责人以PPT形式,汇报了项目的基本情况、本年度研究进展成果、经费使用、存在问题困难及拟解决的办法等;评审专家认真听取汇报,逐项进行详细点评,并就项目的实施、管理、方法、进展、成果等基本情况打分评级,对项目的后期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科研处彭勇老师对项目建设进行了专业指导,对项目进一步建设发展提出建议。
通过检查评估,对于保障项目按计划实施,加强项目的过程管理,促进科研工作的有序开展,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C) 2009-2010 蚌埠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大学城东海大道2600号 联系电话:0552-3175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