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网站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19-07-26 点击数:

按照学校纪委关于在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的工作要求,7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开展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直属党支部书记熊韵波主持学习研讨会。

学习研讨会首先全文学习了《蚌埠医学院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明确了警示教育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了警示教育的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随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内容,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以实干成就美好未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全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综述”。

在研讨环节,结合全党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紧密联系近年来教育系统、医疗系统的典型案例通报,特别结合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目标,广大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到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性,特别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发展、平台打造、思政品牌建设等中心问题,谈认识、讲看法、提建议,全体党员在思想认识、严守规矩、作风整改上又一次触及灵魂,切实增强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通过学习研讨,既巩固拓展了“严强转”专题教育成果,又切实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认真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和大学更名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加快推进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供了坚强保证。

                 (熊韵波/审 贾先果/文 邱燕/摄)


Copyright (C) 2009-2010 蚌埠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大学城东海大道2600号 联系电话:0552-3175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