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网站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集体备课制度

作者: 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1、集体备课是教学活动重要环节,是保证教学质量,提高教学效果的前提,各教研室应充分发挥每位教师的作用,开展好此项工作。

2、集体备课应遵循各课程《教学大纲》,深入讨论教学对象基本情况,有针对性的确定教学方案。

3、集体备课应认真研读教材,结合课程教学计划,落实教学基本知识点,突出教学重点,破解教学难点,追踪学科发展成果和动态,反映学生特点和教师教学特色。

4、集体备课应先拟定讨论主题,确定主备人,以教研室或课程组为单位,在教研室组织进行。

5、集体备课应在每学期开学之前和期间进行,时间相对固定,不得随意取消,原则上每学年不少于8次。

6、教研室集体备课要做好记录和存档工作。

 

                                         蚌埠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1223

 

Copyright (C) 2009-2010 蚌埠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大学城东海大道2600号 联系电话:0552-3175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