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网站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院教师入选安徽省委讲师团“青年宣讲名师”并参加“举旗帜 送理论”专题宣讲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1-02 点击数:


近日,共青团安徽省委、中共安徽省委讲师团联合下发文件公布了中共安徽省委讲师团专家库“青年宣讲名师”最终评选结果,我院教师卓玥成功入选。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现和培养一批政治素质好、专业能力强、发展潜力大、德才兼备的优秀青年宣讲领军人才,共青团安徽省委、中共安徽省委讲师团决定组建安徽省委讲师团专家库“青年宣讲名师”子库。经过广泛宣传动员、组织推荐和专家评审,在全省党政机关、党校、省行政学院、在皖本科高校、社科研究机构和企事业单位中共评出89人入选。
  12月26日下午,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团省委、省委讲师团联合举办的全省首期“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活动在肥启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作动员讲话。我院卓玥老师与来自全省宣传系统和党校系统的领导干部、安徽省委讲师团“高端宣讲名师”、“青年宣讲名师”等四百余人参加了此次专题宣讲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虞爱华部长要求,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平台,以“走深走实走心”为目标,以打造“懂理论、懂群众、会宣讲”的宣传宣讲队伍为保障,做到“举旗帜”有新高度,“送理论”有新作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形成人人学、天天见、处处用的生动局面。
 
  下一步,卓玥老师将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和省委讲师团统一安排,深入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进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题宣讲活动。
  近年来,我院教师积极响应安徽省委的号召,广泛参与各类宣讲活动,为建设美好安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承担起服务社会的职责。
                                                   

Copyright (C) 2009-2010 蚌埠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大学城东海大道2600号 联系电话:0552-3175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