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网站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机关党委纪巡审联合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联学活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2023-04-27 点击数:

426日,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推动党员干部和教师党员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成效,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增强纪律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机关党委纪巡审联合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于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开展联学活动。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于伟荣,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熊韵波,校党委巡察办主任方九亿出席活动,机关党委纪巡审联合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张翮主持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黄春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与核心要义》为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相关学习要求,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世界观和方法论、核心要义。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于伟荣围绕“六大纪律”,开展警示教育辅导,用身边人身边事,深入剖析典型案例,警示党员干部和教师党员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

  

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交流讨论,认为此次联学活动形式新颖、内容充实、开展及时,有助于学习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活动效果。

                                                                   (张翮/审 唐启寿、邱燕/文 邱燕、汪姚/摄)

Copyright (C) 2009-2010 蚌埠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大学城东海大道2600号 联系电话:0552-3175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