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网站
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新进教师试讲活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2022-09-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加快提高新进教师课堂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新进教师成长,9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新进教师试讲活动。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熊韵波和副院长张翮、新进教师所在教研室主任和部分教师参与了评议与听课观摩。

14D57

148D9

三位新进教师根据所授课程,按照学院新进教师试讲制度要求,进行了充分准备。新进教师陈红、杨莉艳、郑晨霞先后就《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导论部分、《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第六章和第二章部分内容分别进行了试讲。陈明华、黄春、张丽、贾先果和李国宏等五位老师担任本次试讲活动的综合评议专家,张翮副院长就新进教师的教学精准度、教学风格、课件制作和课堂把控力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点评,在肯定新进教师优点的同时,也重点对试讲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给出了针对性的改进建议,以帮助新进教师更好地适应今后的教学工作。

试讲教师纷纷表示,将充分吸纳点评评议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发展优点,改进不足,尽快适应思政课教育教学新要求,扎根新岗位,展现新作为,努力向新时代优秀的高校思政课教师目标奋进。

(熊韵波/审 陈红/文 李唐玥/摄)


Copyright (C) 2009-2010 蚌埠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大学城东海大道2600号 联系电话:0552-3175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