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网站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省中共党史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赵晓芳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1025日上午,安徽省中共党史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来自省直有关单位、党校、高校、社科研究部门以及各市党史系统的学会代表80多人参加会议。省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郭德成、苗键出席会议。省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省中共党史学会原副会长施昌旺主持会议。我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黄春博士应邀参加了会议,并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

会议修改了《安徽省中共党史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省中共党史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省委党史研究院院长程中才当选第八届省中共党史学会会长,并作了讲话,并就新一届理事会的有关工作了安排部署。

善于总结党的历史经验,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加强党史学习研究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紧密结合学科建设和思政课教育教学实际,紧跟学术前沿,充分发挥党史学习研究在做好师生思想工作和理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着力推进党建工作,提高教师政治素养。

                                         ( 熊韵波/审 赵晓芳/.摄 )


Copyright (C) 2009-2010 蚌埠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大学城东海大道2600号 联系电话:0552-3175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