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网站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召开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巡察工作动员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2022-10-09 点击数:

 

109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巡察工作动员会在校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一巡察组组长金世洋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党委巡察办工作人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负责人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动员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熊韵波主持。

金世洋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开展校内巡察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实现基层党组织政治过硬、党员干部政治安全和政治生态清明的有力手段。他强调,巡察是党的重要政治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政治巡察,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巡察,准确把握巡察工作在巡察内容上突出政治定位、在巡察对象上突出监督重点、在巡察方式上突出依纪依规等具体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既要坚持领导带头积极支持配合开展巡察工作,又要强化对党忠诚鼓励支持广大干部群众如实反映情况,还要严明纪律规矩以确保巡察工作有序进行,着力增强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金世洋最后强调,巡察组将聚焦“四个落实”、抓好“三紧扣”和围绕“九紧盯”的重点任务,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强化政治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医科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熊韵波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将巡察工作作为学院支部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二是全力支持配合,做好巡察保障,如实汇报工作,客观真实提供情况,真心诚意接受检查监督,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三是强化纪律作风,主动接受巡察,严明工作纪律,切实保障此次巡察任务的圆满完成;四是认真落实整改,推动事业发展,通过巡察整改任务的有效落实,扎实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学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积极努力和贡献。

Copyright (C) 2009-2010 蚌埠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大学城东海大道2600号 联系电话:0552-3175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