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网站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9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熊韵波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副院长张翮全文领学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重点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工作安排和有关要求。

直属党支部书记熊韵波传达了916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指出本次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头脑的领航工程、是推进新时代学校党的建设的强基工程、是保持党同全校师生医护员工血肉联系的聚力工程、是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写好学校教育事业奋力之笔的动力工程。

他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自觉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要按照校党委书记高怀荃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要求,严格落实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项工作任务,高标准严要求推进;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紧密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事业发展实际,坚持做好主题教育与擦亮马院人职业初心相结合、做好主题教育与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相结合、做好主题教育与建好建强马克思主义学院相结合,真正通过主题教育达到使全体马院教师成为彻底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工作者和彻底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实践者的教育效果。                                  


                       (熊韵波/审 邱燕/文 )

Copyright (C) 2009-2010 蚌埠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大学城东海大道2600号 联系电话:0552-3175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