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网站
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我校贾先果老师受邀在全省思政课骨干教师培训班上做示范教学

作者:黄春 时间:2019-07-2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全面提升我省高校思政课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由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的“2019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和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培训”于712日至16日在芜湖举行。来自全省100余所高校的500余名思政课教师参加了本次集中专题培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贾先果老师受邀在培训班上作示范课教学展示。

714日下午,贾先果老师以全国统编2018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材中的“第十章·第二节”《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为主要内容,结合今年1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大会上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祖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为题,全面系统阐述了维护祖国统一是中华民族爱国主义传统、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任务和中国人民不可动摇的坚强意志等内容。贾老师整场示范教学讲解内容深入浅出,语言生动风趣,课件制作优美,得到与会教师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认可,充分展示出我校思政课教师优秀的教育教学水平。

近年来,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特别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放在突出位置,持续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为充分发挥思政课教育教学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主渠道作用、建好建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熊韵波/审 黄春/


Copyright (C) 2009-2010 蚌埠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大学城东海大道2600号 联系电话:0552-3175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