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网站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教研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课程实践教学活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2022-11-1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充分发挥思政课落实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作用,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紧密结合课程教育教学,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课程实践教学活动,以更好的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

“原理”教研室充分利用移动辅助教学平台优势,结合本学期所学习的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相关原理,安排学生认真研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运用所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知识,并结合二十大精神来谈自己的学习感悟,撰写心得体会小论文。同学们课后经过认真研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理论联系实际,纷纷表示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所阐明的大会主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教育教学相结合,旨在引领学生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够深刻领会党的初心使命,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会进自己的成长奋斗中,用党的科学理论来武装头脑。通过本次实践教学活动,不仅深化了学生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相关理论认识,而且对学生坚定“四个自信”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熊韵波/审 章波/文、图)

Copyright (C) 2009-2010 蚌埠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大学城东海大道2600号 联系电话:0552-3175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