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网站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皖南医学院马院来我校马院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0-09-23 点击数:

922日下午,皖南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陶庭马副院长一行3人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时代高等医学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调研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熊韵波,副院长张翮,各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熊韵波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对陶庭马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马院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育教学改革等做了简要介绍。双方围绕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课程建设、线上线下教学改革、实践教学开展、人才引进和队伍建设等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结成常态化的沟通交流关系,建立起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交流互鉴的有效机制,着力推动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再上新台阶。

(熊韵波/ 邱燕/.图)

 

Copyright (C) 2009-2010 蚌埠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大学城东海大道2600号 联系电话:0552-3175305